征臣

不羁(中)

“你们这群小鬼,胆敢觊觎吾友的力量?真是自不量力!”茨木在弄死一个小鬼的时候发现,酒吞不知何时也在看着他。“吾友……”“滚!我都说了多少次了?我的事情不用你管,你听不懂吗?”茨木没有回答,也没有走开,反而是酒吞不耐烦了,一下就消失在了茨木的面前。
“为什么我比不上那个叫红叶的女鬼,她到底好在哪里?”茨木捂着自己心脏的位置,“不是说变成鬼之后不会有喜怒哀乐的吗,为什么我这么难过,心脏好痛……”
之后的日子好像有什么变了,又好像什么都没变,依然是那么平静,直到红叶被晴明封印的那一天。
那天酒吞喝得酩酊大醉,近他身的小妖小鬼都被打了个灰飞烟灭,就连茨木也被他打得身受重伤。事后大家也心照不宣的没有提起这件事,茨木也好像当什么也没发生一样,该陪酒吞喝酒就喝酒,只不过是把心中的酸楚一起咽下去罢了。


完蛋了,越来越短小,而且越来越渣🙃



结尾固然是BE,等我好好构思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